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牙仙女

  昨天早上,靖恒发现掉了一颗乳牙,很兴奋!

  靖恒兴奋地说:“可以换到牙仙女(tooth fairy)的银币了,不过还要等一整天,真久。”

  这是靖恒掉的第二颗乳牙,第一颗掉的时候正在吃饭,和食物一起吞进肚里,然后才发现掉了乳牙。

  到现在靖邦已经掉了四颗乳牙,也换到四个银币,靖恒看在眼里,早就想快点掉乳牙了,终于等到了。

  我帮靖恒把乳牙洗干净,放在厕所的壁橱里,晚上叫他早点洗澡睡觉,比平时容易。睡觉前,靖恒自己记得把乳牙放在枕头下。

  今天早上,靖恒醒来,放在枕头下的乳牙,果然换成银币,靖恒心满意足地把银币收在钱包里,笑了。

  真的有牙仙女哦……

4 comments:

Yeo Hwee Zen said...

好一个创意又温馨的“乳牙”故事!在此我也有个“乳牙”故事分享:

多年前,在学校壁报上让学生分享有关“乳牙”的话题。有个学生写道:“我最爱吃乳牙了!”——哟,原来是我的宝贝学生。

我把他叫来,充满惊讶地对他说:“宝贝,原来你爱吃乳牙!你怎么不早点儿告诉杨老师?小朋友常掉乳牙了,我一定要赶紧向他们收集乳牙。今后你每星期上我的课时,我不发糖果给你,就发你最爱吃的乳牙,好不好?老师相信小朋友都很愿意贡献乳牙给你。”

一会儿,壁报上的那行句子不见了。宝贝跑来对我说:“杨老师,对不起,我想我还是比较爱吃糖果。”

陈春辉 Tan Choong Hwee said...

哈!真佩服杨老师的急智。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嗨春辉兄好欣赏你多才多艺,我是新手请多指教,有空过来我部落格坐一下,研究研究,谢谢

陈春辉 Tan Choong Hwee said...

多谢你的夸奖,真是不敢当。欢迎你加入部落格的行列,我会去你的部落格坐坐的。